旗下微信矩阵:

麦刚 创业工场创始人

麦刚曾任深圳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与业务拓展总经理;筹建深圳创新投资公司,创办上海浦东科创投资公司任副总裁;任美国DFJ Dragon投资基金董事。
2012-09-26 12:03 · 投资界     
   

  麦刚 创业工场创始人

  麦刚是中国创业与投资领域的拓展者,曾在北京、深圳、上海、香港、硅谷从事投资和创办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广泛的商业网络。

  麦刚曾任深圳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与业务拓展总经理;筹建深圳创新投资公司,创办上海浦东科创投资公司任副总裁;任美国DFJ Dragon投资基金董事;创办eFriendsNet (亿友)公司并任CEO;创办YiCha (易查)并任公司董事;创办TongCard(通卡)、DocIn (豆丁)并任公司董事长。麦刚先生199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3年于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UCLA)安德森(Anderson)商学院获得MBA学位(专业方向:创业与战略),期间获得加州大学创业大赛第一名,以及由福布斯和汇丰银行赞助的全美国大学创业大赛第五名。

  麦刚于2005年发起成立创业工场,在北京和深圳设有创业基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210/201210263373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