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历代手机外观回顾:新的旧的都成了经典

8800当年被诺基亚定位为高端机。它拥有流畅的金属机身、精美打磨的屏幕,滑盖采用滚珠轴承。价格嘛,你有可能买不起。
2012-07-27 13:26 · 腾讯科技     
   

  在财务数据上岌岌可危的诺基亚在各在种负面新闻包夹之下终于有了一点亮色:近期因为手机设计得漂亮,诺基亚赢得了一些赞誉。

  嗯,但是,诺基亚的手机,其实,不是一直都这么好看的。

  实际上,曾经有段时间,这家芬兰手机生产商每逢自家研发部门新手机出炉,就给配上世界上最诡异的外观设计推向市场。

  亲爱的诺基亚用户,还记得那款震撼心灵的外观像口红外壳的手机吗?还记得那款手机键盘分布在屏幕四周、造型活像一滴眼泪的手机吗?或是那款Matrix手机,总让人怀疑诺基亚跟用户有仇,Matrix手机在手,文艺青年也一秒变二货。

  当然,不管怎么说诺基亚曾经有着全世界最多的手机用户——这其中仍然有很多人依然爱着诺基亚。诺基亚的一些手机外形设计,新的,旧的,都成为了经典。

  下面是诺基亚历代手机的经典外观设计,哪一款曾是你的菜?

诺基亚历代手机外观回顾:新的旧的都成了经典

  图一:

  诺基亚 1011 (1992年出品)

  诺基亚1011名称来自是11月10日,因为它是诺基亚在1992年11月10日推出的,这款造型普通的手机在当年是全世界最早的GSM手机之一。这款手机一个比较诡异的功能是:你可以收短信,却不能发短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