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客工作场所探秘:人手一台苹果电脑

“我相信颜色与光线的搭配能够产生奇妙的效果,”这个名为克里斯·劳埃德(Chris Lloyd)的黑客说。“风格活泼的办公场所对我的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2012-06-20 15:07 · 腾讯科技  张晋艺   
   

黑客工作场所探秘:人手一台苹果电脑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Coderwall.com是一家为全球黑客交流提供平台的社区网站。程序员们在编程过程中遇到难题时,可以在该网站上贴出问题,以获得世界各地的黑客“专业级的指导”。提供帮助的黑客能够提升“极客积分”,同时也会提高自己的曝光度,增加被科技公司发现并雇佣的机会。

  在此期间,程序员们常常会把自己工作场所的照片上传到Coderwll网站上。以下是世界各地的程序员选出的最酷的22个黑客工作场所:

  上图,这名黑客工作的地方位于一栋住宅的二楼,那里同时是存放自行车的地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