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热衷摇滚的CEO们:微软保罗·艾伦入选

麦克奈米同时还是一位吉他手与贝斯手,他曾在Moonalice乐队时一年巡演了100场演出。根据这家硅谷的私募股权公司资料显示,除了麦克奈米,摇滚乐队U2的成员波诺也是这家公司的董事合伙人。
2012-06-18 13:19 · 网易财经     
   

  据彭博社《商业周刊》报道,在商场叱诧风云的企业执行官们不仅是商界精英,同时还是热衷于摇滚的音乐家。他们除了忙于决策之外,还将业余时间积极投身于乐队排练与演出。索尼电子的前副总裁詹姆斯·威廉姆森、微软的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那些热衷摇滚的CEO们:微软保罗·艾伦入选

  詹姆斯·威廉姆森

  这位索尼电子的副总裁曾是曾是傀儡(Stooges)乐队、Iggy乐队的吉他手。威廉姆森于2009年重归傀儡(Stooges)乐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