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航母酒店落成 总统套房每晚近3万人民币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有限公司旅游策划部副经理刘畅表示,他们每年都收到很多游客的请求,希望能够在“基辅”号上过夜,尤其对普通水兵和军官当年睡过的船舱充满浓厚兴趣。
2012-05-08 14:48 · 网易     
   

天津航母酒店落成 总统套房每晚近3万人民币

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基辅”号航母,2004年对外开放

  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一座由前苏联“基辅”号航母改造的豪华酒店已经落成,将于5月正式投入运营。这座酒店耗资1500万美元,是*家由退役的海军舰艇改造的酒店。航母酒店的总统套房采用欧式风格,装潢相当豪华,每晚的入住费用高达28888人民币。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座落于天津东部,面积8万平方米,2004年对外开放。这家公园建在1996年购置的退役的“基辅”号航母上以及周边地区,政府也投入资金。据报道,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母公司投入大约1500万美元将航母改造成豪华酒店。2011年8月,航母酒店首批2套总统套房竣工。

  航母酒店共有148个房间,标准双人间的住宿费用为988人民币,400平方米总统套房的费用则高达28888人民币。酒店内建有三房间家庭套房,面积大约100平方米,每晚的入住费用为8888人民币。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会员年费高达75万人民币,可以享用舰上的任何设施和服务。当然,这是富人阶层才有的特权,普通百姓显然无法承受如此惊人的费用。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有限公司旅游策划部副经理刘畅表示,他们每年都收到很多游客的请求,希望能够在“基辅”号上过夜,尤其对普通水兵和军官当年睡过的船舱充满浓厚兴趣。他说:“这家酒店面向的是高端游客,能够让他们获得*的度假体验。你不能用几星级去评价这家酒店。此外,我们也不会建造游泳池或者健身馆。”

  2011年12月,“基辅”号航母的西餐厅开门迎客,号称全球*一家在航母上开设的西餐厅。黑色、绿色和白色是这家航母西餐厅的主色调,共设有30个座椅,主要提供俄式美食,有点向“基辅”号致敬的意思。航母酒店正式开张营业后,西餐厅将从早上一直营业到晚上10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