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CEO去年涨薪三分之一 总收入达1650万美元

据称,多纳霍2010年总收入为1240万美元,基本工资从92万美元上涨至94.5万美元,另外和运营业绩挂钩的限制性股票奖励的价值,从260万美元增至600万美元。
2012-03-12 15:36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于3月8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其CEO多纳霍(John Donahoe)去年总收入1650万美元。

  据称,多纳霍2010年总收入为1240万美元,去年增长幅度高达三分之一。其中,多纳霍的基本工资从92万美元上涨至94.5万美元,另外和运营业绩挂钩的限制性股票奖励的价值,从260万美元增至600万美元。

  eBay在文件中表示,给多纳霍涨薪的决定是在2011年年初作出的决定,公司董事会认为eBay2011年发展状态良好,另外2010年的结果也比较理想。其中,eBay还强调了旗下PayPal支付业务、核心在线交易平台以及票务网站StubHub增长强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