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联合创始人斯通加盟风投公司星火资本

美国风投公司星火资本(Spark Capital)合伙人毕扬·萨贝特(Bijan Sabet)周四透露,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战略顾问。
2011-07-08 09:42 · 新浪科技  周勇   
   

  

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

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美国风投公司星火资本(Spark Capital)合伙人毕扬·萨贝特(Bijan Sabet)周四透露,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战略顾问。

  萨贝特说:“我们激动地宣布,比兹将加盟星火资本担任战略顾问。他将帮助我们考量和评估新的投资机遇。此外,他还将向我们提供对于当前投资组合的富有价值的看法。”

  星火资本的投资对象覆盖媒体、娱乐和科技领域,曾投资Twitter、Foursquare和Tumblr等多家互联网新兴企业。(彦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速途网:http://www.sootoo.com/content/144011.shtm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