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日本财政大臣竹中平藏加盟中经合 任投资顾问

专注于投资中国早期发展期的老牌风险投资商美国中经合集团(下称“中经合”)今日宣布:日本著名经济学家,原日本财政大臣竹中平藏应邀加盟中经合担任资深投资顾问。2002年,竹中平藏被任命为日本经济财政大臣期间,曾因解决了日本银行的不良贷款等问题盛名远扬。
2011-02-25 15:35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25日消息,专注于投资中国早期发展期的老牌风险投资商美国中经合集团(下称“中经合”)今日宣布:日本著名经济学家,原日本财政大臣竹中平藏应邀加盟中经合担任资深投资顾问。2002年,竹中平藏被任命为日本经济财政大臣期间,曾因解决了日本银行的不良贷款等问题盛名远扬。

  加入中经合由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博士领头的黄金顾问团队,竹中平藏主要帮助中经合识别潜在投资机会,对全球的金融发展趋势和新兴科技的发展为中经合提供其专家意见。中经合则继续专注于信息技术、清洁能源及医疗健康领域。

  中经合董事长刘宇环表示,现世界各地都认为亚洲经济可以帮助全球脱离经济衰退,所以亚洲仍有更多有价值的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102/201102252062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