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银城投绿色股权环保基金范南:首期18亿资金已完成募集

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上海召开,建银国际建银城投环保股权投资及基金常务副总经理范南在会议上介绍说,建银城投环保股权投资基金由建银国际和上海城投共同组建,出资人包括上海城投、上海电气、上海城建、上海建工等。
2010-12-09 10:16 · 投资界     
   

建银城投绿色股权环保基金范南:首期18亿资金已完成募集

  投资界12月9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上海召开,建银国际建银城投绿色环保股权投资基金常务副总经理范南在会议上介绍说,建银城投绿色环保股权投资基金由建银国际和上海城投共同组建,出资人还包括上海城投、上海电气、上海城建、上海建工等。

  范南透露,建银城投绿色股权环保基金已完成了首期18亿资金的募集,首批项目的筛选和投资也基本完成。

  以下为现场实录:

  非常高兴今天有这样的一次机会和叶总一起就环保的问题进行探讨,我们基金的全称是“建银城投绿色环保股权基金”,是由建银国际和上海城投共同组建的,出资人还包括上海城投、上海电气、上海城建、上海建工等。

建银国际与上海城投一起合作,一方面上海城投确实是作为和上海合作的一个重要桥梁和媒体,另一方面上海城投本身也是整个环保行业里某些方面单体最大的运营商,对整个基金的运作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基金相对叶总的基金来说是非常新的,不到一年里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下,所有的同事一起努力,我们完成了首期18亿资金的募集,现在资金也完成了第一批项目的筛选和投资工作,应该说在未来的环保行业投资领域,我们还要向在座的各位专家多多学习。

  从我们投资的方向来看,首先我们的环保定位是一个大的产业链,它的宽度和范围也比想象中宽,现在选择的标准,可能是要相对成熟一些,结合刚才李总和杨总的说法,第一是有未来政策的连续性,第二是有比较高的技术门槛,从起步来讲我们目前为止比较关注里环保行业的核心领域,就是污染防治方面的,具体的就是固废处理、水处理、噪音处理和空气处理等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12/201012092021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