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童士豪:收购有利腾讯开拓四五线城市

童士豪认为,中国有4亿网民,还有数亿新网民存在于四五线城市和农村,收购康盛创想会使腾讯在开拓新市场时具有更大优势,腾讯此项收购战略眼光独到。
2010-08-23 13:51 · 搜狐网  林丰蕾   
   

  8月23日,据接近康盛创想高层的人士披露,腾讯以超过6000万美元的金额收购康盛创想100%股权。

  启明创投合伙人童士豪称:“我恭喜戴志康获得了更新更大的发展平台。”

  同时,童士豪认为,中国有4亿网民,还有数亿新网民存在于四五线城市和农村,收购康盛创想会使腾讯在开拓新市场时具有更大优势,腾讯此项收购战略眼光独到。

  昨日晚间,搜狐IT获悉,康盛创想所持有的Discuz.com和Comsenz.com都已经易主腾讯。

  今年6月,搜狐IT曾*报道腾讯收购康盛创想的消息。奇虎董事长、天使投资人周鸿祎曾投资康盛创想,也是本次交易的幕后促成者。

  到目前为止,康盛创想拥有200名员工,它主要提供UCenter为基础的社区解决方案,包含了Discuz!/UCenter Home/SupeSite等社区产品。

  截至发稿时止,腾讯及康盛创想方面均未对并购案作出回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