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德维克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国威离职

独立私募股权基金的基金投资管理公司艾德维克(Adveq)今日宣布,艾德维克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国威将于10月底离职,他将继续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寻求新的机会。
2010-08-20 15:01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8月20日消息,独立私募股权基金的基金投资管理公司艾德维克(Adveq)今日宣布,艾德维克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国威将于10月底离职,他将继续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寻求新的机会。

  黄国威离职后,艾德维克董事总经理兼投资管理部门联席主管Nils Rode将接任黄国威,全权负责艾德维克的亚洲基金管理工作。他将与亚洲投资团队共同实现这一人事变动的平稳过渡,并负责管理艾德维克在亚洲的各项投资活动。

  艾德维克在北京、纽约、法兰克福和苏黎世设有办事机构。目前公司旗下为客户管理的资产总额大约为40亿美元。这些客户几乎全部由国际机构投资者组成,包括养老金、保险公司、家族企业和其它金融服务机构,主要分布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美国。

  艾德维克主要有四大投资项目:欧洲项目投资于欧洲风险投资和各种规模的并购基金;亚洲项目投资于亚洲的风险投资、成长型和并购型基金;高科技项目投资于美国的风险投资和科技领域的并购基金;机会投资项目投资于美国从事特殊及独特投资策略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8/201008201839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