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洪伟力:让老百姓主动花钱的服务是VC关注领域

洪伟力分析说,在中国经济转型和原有的经济模式不可避免地要让位于更加快速增长的内需消费的大背景下,消费行业的投资前景是无限的。
2010-07-14 19:34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4日消息,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KTB投资集团执行董事、中国区合伙人洪伟力表示,从06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海外基金、国内基金,把目光和基金投向消费品行业,从传统的衣食住行到后来的娱乐、文化、休闲、健康、教育、服务等等,现在投资消费行业的概念越来越宽泛。“能够从中国老百姓可支配收入增长大背景下的得益的、让老百姓从口袋里掏钱购买的服务,都可以成为我们风投所关注的领域。”

  洪伟力分析说,在中国经济转型和原有的经济模式不可避免地要让位于更加快速增长的内需消费的大背景下,消费行业的投资前景是无限的。

  洪伟力希望文化创意产业是一个可以持续的过程。从零售的细分行业来讲,团队不仅仅是做制片,做发行,也做院线,由此来分散风险,“但这样的资源其实在中国还是比较有限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7/201007141775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