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龙资本花醒鸿:私募股权承受的风险最大

博龙资本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花醒鸿表示从整个资本结构角度讲,私募股权承受的风险最大。不能控制资本风险就不要谈盈利和给投资者创造价值或帮助企业实现价值。花醒鸿认为“管的好不如买的好,”如果不知道所投企业价值在哪里,潜力、风险在哪里,后面即使雇了最好的管理人也回天无力。反之,投资方在投资之前就参与企业管理,改进不完善的地方,挖掘出潜力。
2010-06-24 17:00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23日消息,博龙资本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花醒鸿表示从整个资本结构角度讲,私募股权承受的风险最大。不能控制资本风险就不要谈盈利和给投资者创造价值或帮助企业实现价值。花醒鸿认为“管的好不如买的好,”如果不知道所投企业价值在哪里,潜力、风险在哪里,后面即使雇了最好的管理人也回天无力。反之,投资方在投资之前就参与企业管理,改进不完善的地方,挖掘出潜力。

  花醒鸿表示行业专家、管理专家可以帮助控制风险,此外,投资整个资本结构,如通过股权、债权和中间性融资等方式也可以创造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6/201006241756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