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时空池宇峰:网游业兼并整合将更多

1月20日,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表示,未来网游业的整合和兼并将越来越多。
2010-01-20 14:24 · 搜狐网  雷风   
   

  1月20日,*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表示,未来网游业的整合和兼并将越来越多。

  他表示,目前,整个网络游戏业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导致了这个行业内企业的整合越来越频繁,很多企业选择联合运营的方式,而收购兼并的案例也已经很多,相信这种整合在未来会越来越多。

  另外,根据池宇峰的披露,*时空将在未来加大在电影行业的投入。池宇峰称,因为去年投资电影《非常*》,*时空一跃成为国内电影行业第五大公司,*时空也会加大电影的投资和拍摄力度,加强与游戏业务的整合,尽快成为电影行业的前三大企业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