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新浪CTO李嵩波加盟德丰杰 担任投资合伙人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根据德丰杰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tson)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前新浪CTO李嵩波正式加盟德丰杰,担任该公司投资合伙人。李嵩波1994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李嵩波拥有超过13年的大型网站的设施管理经验。
2009-06-11 00:00 · 投资界  吴超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根据德丰杰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tson)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前新浪CTO李嵩波正式加盟德丰杰,担任该公司投资合伙人。

  李嵩波1994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4月加盟四通利方公司,参与创办了国内最早的商业中文网站——利方在线(SRSNet.com),并任国际网络部副部长,主管技术和产品工作,在此期间支持开发了公司第一代的论坛,聊天,及搜索软件。1998年起担任北京新浪网网络系统部部长,2000年5月-2003年5月任北美新浪网技术部经理,2003年6月-2004年3月任新浪热线副总经理,2004年4月-6月任集团副总工程师,2004年7月任新浪集团副总裁。2005年4月出任新浪首席技术官至今。李嵩波拥有超过13年的大型网站的设施管理经验。

  德丰杰于1985年在美国硅谷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的风险投资基金。德丰杰德丰杰全球基金网络分布于全球33个国家和城市,管理着超过60亿美元的基金,在TMT、清洁技术、生物技术和消费等领域共投资超过600家企业,其中117家实现成功退出。德丰杰于2000年进入中国,共投资2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百度(BIDU),分众传媒(FMCN),空中网(KONG)等行业的领军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06/20090611764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