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华银行郭子德加入新天域资本 任董事总经理

新天域资本近日宣布,大华银行大中华区总裁郭子德已加入该基金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
2008-06-25 11:26 · 投资界     
   

  新天域资本近日宣布,大华银行大中华区总裁郭子德已加入该基金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

  郭子德在大华银行所属的商业银行、贸易银行、投资银行和企业金融领域拥有近30年的工作经验。他也曾在大华银行下属的专注于PE/VC的风险管理公司担任了10多年的董事总经理。

  新天域资本总裁于剑鸣称:郭子德将同整个团队紧密合作并帮助构建和完善基金的组织架构,为该公司的稳定成长作出贡献并使之成为中国PE舞台上的领先者。

  郭子德表示,早在4年前,就已和新天域的合伙人相识,他们在投资领域上拥有很好的项目资源并且是一支紧密团结的团队。他希望利用这次同新天域团队共同工作的机会,进一步将新天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806/200806251183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