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GV任命前ePlanet基金执行董事孙文海为合伙人

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寰慧投资(GGV)近日宣布任命孙文海为合伙人,并常驻该公司上海办公室。
2008-01-23 00:00 · 清科研究     
   

    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寰慧投资(GGV)近日宣布任命孙文海为合伙人,并常驻该公司上海办公室。

    孙文海是中国移动通信领域的资深投资人,加入寰慧投资之前,曾担任ePlanet 基金(前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执行董事,负责 ePlanet 基金在大中国地区的营运及业务拓展工作。孙文海曾先后领导和参与完成了10项国内的投资,其中包括空中网(2004年纳斯达克上市)、龙旗集团(2005年新加坡上市)、分众传媒(2005年纳斯达克上市)等十几起投资案例,在TMT和媒体投资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

    孙文海曾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工作近一年,参与了包括中石化A股上市在内的数个融资项目,还曾任某国家大型企业的工程师及项目经理职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