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前CEO王志东引退5年重返互联网 进军即时通讯

6月26日,点击科技宣布,其Lava-Lava部落版及配套网站开始上线试运行。新浪前CEO王志东在离开新浪五年后,重新亮相互联网。
2006-06-26 00:00 · 腾讯科技  孙皓东   
   

        6月26日,点击科技宣布,其Lava-Lava部落版及配套网站开始上线试运行。新浪前CEO王志东在离开新浪五年后,重新亮相互联网

   据了解,Lava-Lava是一款以IM2.0为基础的即时通讯产品,目前该版本主要特色功能为大容量部落和高速文件共享。除当前即时通讯软件的文字聊天、音视频双人聊天及多人会议、文件传输及共享等常见功能外,特别增加了新颖独特的“部落”功能,在PP同步技术的支撑下,同部落的人可一齐快速分享众人贡献的任何资料,并可在部落BBS自由发帖、跟贴,进行各种互动。

   “我们希望通过协同家族的新产品Lava-Lava部落版,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协同的乐趣,真正将协同理念发扬光大,使人人受益。”点击科技王志东如是说。

   业界人士认为,此次点击科技正式公布个人即时通讯产品——Lava-Lava部落版,标志着协同理念创始人王志东已开始将协同理念的触角从企业市场延伸到个人市场,正力争扩大协同软件的版图。近年来,每年都有多款即时通讯产品上线运营,但效果都不理想,此款产品能否给及时通讯市场带来改变还要有时间来检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