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掌上灵通称人员调整基本完成 新CEO即将到位

3月24日,处于人士震荡中的掌上灵通投资者关系部门人士新浪科技表示,掌上灵通网的调整已经基本完成,新CEO的人选也已经基本确定。
2006-03-27 00:00 · 新浪科技     
   

   3月24日,处于人士震荡中的掌上灵通投资者关系部门人士新浪科技表示,掌上灵通网的调整已经基本完成,新CEO的人选也已经基本确定。
  
  掌上灵通2月24日在发财报前3天突然宣布CEO杨镭离职,由现任CFO(首席财务官)宋哲念出任执行CEO,财务副总裁符琴心将出任副CFO.2月27日发布的掌上灵通财报显示,2005年第四季度,掌上灵通总收入为2060万美元,仅较上季度增长了10万美元,而符合GAAP(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的净收入则为150万美元,董事会对此表示“非常失望”。
  
  杨镭离职应与业绩不佳有关,事实上也是公司内部调整的开始。3月6日,掌上灵通又宣布公司进行成本重组,进一步调整管理团队,CTO叶忻、人力资源副总裁郑树冰已于2006年2月28日分别辞职。
  
  3月24日,前掌上灵通公关总监张浩音对新浪科技证实,公关部门已经被整体裁掉,她已经离职2周,不过她不太清楚整个公司的裁员人数。掌上灵通投资者关系部门人士新浪科技表示,掌上灵通的调整主要是削减成本,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公司运作一切正常,新CEO的人选也已经基本确定,如无意外,很快就会对外公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