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同资本田立新:西部地区更缺少与VC的接触

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田立新表示,相较于资金来说,西部地区更缺少的是与VC的接触。
2010-04-20 16:09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0日消息,由民建中央、科技部、四川省政府和深交所主办、清科集团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会16日上午在成都新会展娇子会议中心举行,各级政府、投资机构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田立新表示,相较于资金来说,西部地区更缺少的是与VC的接触。

  田立新解释说,企业遇到的瓶颈通常包括两方面:资本市场的杠杆利用和能力。VC能够从另外一个角度对企业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在好的时间、巧妙利用资本市场,是企业成功的不二法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4/201004201689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