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ocus Venture包泽民:政府促进新能源发展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Focus Venture执行合伙人包泽民表示,政府在新能源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经济发展的同时对资源和环境造成巨大压力,促使政府出台相关的政策解决环保问题。
2009-12-10 16:12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0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Focus Venture执行合伙人包泽民表示,政府在新能源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经济发展的同时对资源和环境造成巨大压力,促使政府出台相关的政策解决环保问题。

  政府扮演重要角色

  在谈到新能源的驱动时,包泽民表示,政府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说,中国过去三十年的GDP增长引人注目,当前每年有1800万人移居城市,这些都对资源和环境造成巨大压力,也就促使政府出台相关的政策解决环保的问题。

  他们的执行能力非常强

  谈到无锡尚德和金风科技给企业发展的启示,包泽民说,他认为国内的一些企业执行能力非常强——成功地看到国内的需求、到全世界寻找技术、把国外的技术应用到国内。包泽民总结说,他们能够看到很好的机会,并且应用合适的技术。

  Focus Venture过去30年在新能源领域投资了10亿美元,并在4年之前赞助了一个私募股权资金,其最大的投资是中国的能源循环使用公司以及全球定位系统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12/200912101166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