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健身仓火了,共享女友还会远吗?共享RMB呢?

对此力挺者有之,他们认为共享健身仓与传统健身相比经济实惠,反对者有之,他们认为共享健身仓清洁设施和技术指导同健身馆无法相提并论。不过在争议声中这个产品仍旧上线了。
2017-08-14 08:55 · 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  天津逍遥子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在共享经济的推动下一件件新鲜事物不断刷新着人们的眼球,共享的概念早就成为了创投圈的热词,而在北京新近出现的共享健身仓,一经问世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4到5平米的密闭健身房内,配备有跑步机等运动器械,自助门禁按时付费,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端线上预约、扫码开门。在健身人群迅猛增加的今天,这样的迷你健身房,会成为未来大众健身的新模式吗?

  据悉,觅跑的健身仓配置有空调和空气净化设备,还采用智能门禁和运动仓内置电子屏幕,运动器械主要分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等主体仓,其中跑步机占多数。手机APP端线上预约、扫码开门,整体的配置以自助和智能化为主题。

  据悉只要用身份证注册登陆软件,再交99元押金便可以使用共享健身仓。从扫码开仓门开始,APP就会显示计时,价格为0.2元/分钟。而健身仓内包括了跑步机、空调、空气净化器和电视等设备。

  对此力挺者有之,他们认为共享健身仓与传统健身相比经济实惠,反对者有之,他们认为共享健身仓清洁设施和技术指导同健身馆无法相提并论。不过在争议声中这个产品仍旧上线了。

  对此笔者想到了很多年前网友提出的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创业计划,共享女友。

  众所周知如今中国女性是比较少得,于是在一夫一妻的情况下总是要有人打光棍,而因为工作等原因无法与妻子相聚的游子们也会露宿在花街柳巷,一方面这导致了社会风气的倒退,另一方面也带来了疾病,最重要的是这完全是对情感的亵渎,单刀直入太过粗暴,调情说爱才是正义,于是共享女友为解决痛点而生,坚持实名认证,不怕对方胡来,对于游子们来说既可以看用户评价,防止遭遇仙人跳,而且在第三方的干预下确保双方绝不干扰对方生活,对于青年人来说帮助青年以求女友的方式开口求爱,提高了求爱效率,促进了新生人口比例的提高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在这样一个信息时代,以共享女友的名义帮助年轻人勇敢的向另一半求爱,确实也是个不错的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