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健林发话:百年之后资产不会留给王思聪

《2016胡润百富榜》发布,王健林以21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然后在某次记者的采访中,王健林却说百年之后不会把资产留给*的儿子王思聪半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2016-10-14 16:37 · 凤凰科技     
   

  记者:你说你的家产是继续留给王思聪继续经营呢,还是看他个人的兴趣和能力去找?

  王健林:我的绝大多数资产会呈现在基金,而且古人有云:“子不如父留之何用,子强于父留之何用!”

  王健林:我觉得从他目前的奋斗状况来看,已经不需要(我的资产了)。

王健林发话:百年之后资产不会留给王思聪

  记者:也会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王健林:也行会比我好,比我更好。

  同样的视频采访:

  王思聪:我从没拿自己当过富二代,有钱人没钱人都是人。

  王思聪:好的,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么?

王健林发话:百年之后资产不会留给王思聪

  记者:我觉得你是高层的富二代。

  王思聪:我不大理解你口中富二代是什么样的人,我从没把自己当作一个富二代,我一直把自己当作一个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