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做梦也想不到,中国竟然悄悄“承包”了里约奥运会

里约奥运会活生生的开成了里约大冒险!怪不得连人民日报都说:里约奥运会上,最靠谱的事是“中国制造”!(都是自家好东西,用着放心)
2016-08-06 13:33 · 创业邦  mini桑   
   

  今日上午,

  火炬在成功躲过了抢劫...

  与灭火器等波折后...

  终于顺利了到达了主会场!

  中国代表队入场,还是那熟悉的西红柿鸡蛋

  开幕结束后,运动健儿就要开始面对竞争激烈的比赛,奋尽全力赢得奖牌。在往届奥运会,我们总在心中祈祷,能赢些奖牌,多赢些奖牌。而面对这次奥运会,我们只求各位运动健儿能够平安....

  因为这一次的里约奥运没那么简单,它是一场大冒险:

  治安不好到让人想哭

  我国的运动健将跨栏运动员史东鹏童鞋,刚一下飞机,行李就被偷了...

  新西兰的柔术运动员Jason Lee到了里约后,被当地的武装警察敲诈勒索...

  治安情况差到连警察的手枪都会被抢....

  基础设施破到令人震惊

      除了治安的问题,运动员们的住处也出了大问题。中国兵乓球队的房间是这样的....

  逼得队员们开始当起了修理工....

  看视频里,他们修的多认真...

  装上浴帘后,用没有水管和蓬头的小洞洗浴...

  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住处,比赛场馆也是惨的不行!地铁和公交也还在修,寨卡病毒也是时刻威胁着运动员的健康....

       里约奥运会活生生的开成了里约大冒险!怪不得连人民日报都说:里约奥运会上,最靠谱的事是“中国制造”!(都是自家好东西,用着放心)

  被“中国制造”围绕的里约奥运 

  1、曝光最高:吉祥物玩偶 

  首当其冲的就是里约奥运会的吉祥物玩偶,是一家北京的公司制作的。

  说起我国承包制作奥运会吉祥物玩偶,最少也有 3届了。除了自家的08年北京奥运、和现在的里约奥运,12年时伦敦奥运会上的吉祥物也是由我国制造哒~

  大家在买吉祥物时,要认准商标上的MADE IN CHINA 哦。

  2、必不可少:场馆空调

  开幕式场地、奥运会运动场和奥运村里的空调设备也是100%的中国制造:格力

  早在1998年时,格力就已经进入了巴西市场。2001年,便在巴西开设工厂生产空调,目前,格力空调排名巴西市场占有率前三,在巴西相当的受欢迎。

  3、颠覆交通:地铁 

  玩偶、空调,其实就连出行,也被“中国制造”承包。

  里约地铁线路里90辆地铁列车都是由一家中国的地铁生产公司提供的!在奥运期间,这条连接奥林匹克公园、奥运村和市中心的地铁计划每天运送30万人。

  4、国家门面:各国国旗

  一家浙江的家纺公司还把制作国旗的项目接了下来。这届奥运会,无论领奖台上升起哪个国家的国旗,就都是“中国制造”啦。

  5、各式各样的比赛器材

  本次比赛,排球比赛的排球网柱和裁判椅等器材,都是由江苏金陵体育生产的。除此之外里约奥运会举重项目所用的器械也是中国公司生产的。

  这两个“中国制造”,均打破了国外体育器材品牌对排球和举重比赛的垄断。

  除了上边这些,还有一样“中国制造”,让欧洲的媒体们都十分惊叹,那就是:

  蚊帐!


  目前寨卡病毒在南美洲肆虐,而蚊子正是它的主要传播途径。小小蚊帐直接把蚊子挡在了外边,安全透气又通风,实用性超高。惹得老外们都开始找中国的运动员们买啦!

  从庞大的地铁到小小的蚊帐,从家乡品牌到国际大牌,里约奥运的各处都出现了“中国制造”,而这也说明我国的品牌与产品正越做越好、逐渐在国际上获得认可!

  最后,希望中国的运动员们都拿着金牌、平安回来。顺利度过这届“里约大冒险”。

  (本文部分素材来源于商务微新闻、英国报姐、新浪微博@冯喆小胖、娱乐圈扒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