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是自拍,又当“老司机”!巴菲特为这个女人“拼了”

自从美国经典动画片主角《辛普森一家》都支持希拉里之后,为帮助希拉里顺利在选举中获胜,“股神”沃伦-巴菲特计划今年11月推出一个专门的助选项目“老司机专车服务”网站--为前去投票的人提供免费专车服务,并招募“老司机”。
2016-08-04 17:06 · 凤凰网     
   

又是自拍,又当“老司机”!巴菲特为这个女人“拼了”

  巴菲特“老司机”网站的宣传片截图

  为帮助希拉里竞选总统,巴菲特拼了!他拿出了“压箱底”的绝招。

  据外媒报道,巴菲特专门建了一个“老司机”的免费专车网站。他的私人秘书将当一整天“老司机”,接送投票的选民,而他也将在车上“玩自拍”。又是自拍,又是当乘客,又做“老司机”网站,这位80多高龄的老人太拼了!

  以下为外媒全文报道:

  当你认为这次美国选举已经够荒唐至极的时候,他们又玩出了新高度。自从美国经典动画片主角《辛普森一家》都支持希拉里之后,为帮助希拉里顺利在选举中获胜,“资本主义家”、“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计划今年11月推出一个专门的助选项目“老司机专车服务”网站--为前去投票的人提供免费专车服务,并招募“老司机”。

  据NBC报道,巴菲特会在11月8日这一天,为至少10位参加投票有困难的选民提供免费专车服务。

  巴菲特本周一时还表示,他特意为此保留了一辆名为“Ollie”的电车,“此车有32个座位,不管怎么样,到时候我会一整天都坐在上面自拍。”真不知道他是从哪学来的“自拍”一词。

  作为候选人,希拉里只是想成为“小企业的总统”。亿万富翁巴菲特是最近才和马克-库班(Mark Cuban)以及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一起支持希拉里。虽然支持者目前还是比较少,但是希拉里很有信心,她还表示将会“回归至此并将与沃伦-巴菲特在奥马哈街道共舞”。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沃伦-巴菲特叔叔”,以及他私人秘书开车送选民的细节,就上Drive2vote网看看。这是巴菲特专门为吸引“老司机”而建立的网站。

  如果担心巴菲特的开车技术,大可不必。在内布拉斯加州,有超过16.65万超过了70岁,甚至更老的人都有驾驶证。内布拉斯加州有近1万名的司机年龄在90岁左右,甚至还有更老的司机。也许这些“老司机”在车上为你服务,能让你稍稍安心。

又是自拍,又当“老司机”!巴菲特为这个女人“拼了”

  巴菲特老司机网站提供的三个选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