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个奇葩竟然是马云手下?

奇葩这么多,见怪不怪,但当我知道这个奇葩来自马云手下的时候,一开始我是拒绝相信的,毕竟马云是这么个一本正经并且有着严格用人要求的人!
2016-07-07 10:51 · 微信公众号:科技新知     
   

  奇葩这么多,见怪不怪,但当我知道这个奇葩来自马云手下的时候,一开始我是拒绝相信的,毕竟马云是这么个一本正经并且有着严格用人要求的人!

  事情是这样的:近期,某宝被限额了20万!这20万还不是一天额度,而是整整一年,消息一出立马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虽然说对于小新这种穷逼来说暂时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还是远瞻性的想到了未来!So,这几天小新也在时时刻刻的关注着某宝的动向!

  网络上对于央行的这个决定可谓是骂声一片,出现了一边倒支持马云,支持某宝的声音!遥想起马云曾豪言:“如果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

  为了关注此事件的后续发展情况,小新关注了某宝的公众号(既然是自家的自媒体平台,小新想着肯定能从这里获取关于某宝的*动态)!

  可是万万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了个奇葩(仅仅是站在同行的角度上感想)

  确定没错哦!这是某宝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这个标题是这样的(666666666666)

  内容里是这样的:

  标题是这样的(驾驾驾驾驾驾驾):

  内容是这样的:

  原来我也有个朋友这样给我发消息,现在他的坟头草两米高了!

  标题是这样的(先别着急睡):

  内容是这样的:

  取这样的标题,真的以为会有什么重要的大事发生呢

  标题是这样的(辛苦半辈子终于周末了)

  内容是这样的

  真想飙句脏话! CAO!标题长于正文,你确定你是马云旗下的某宝!

  标题是这样的(宝宝不哭):

  内容是这样的:

  标题是这样的(你有没有遇过这样的事):

  内容是这样的

  又一次怀疑这是假的某宝账号!真是懒癌晚期!

  标题是这样的(人生从来不易)

  内容是这样的:

  真的怀疑小编把公众号当成了微信,发起了自己的朋友圈

  更奇葩的在这里,只有题目!只有题目!只有题目!

  内容空白,我真的怀疑小编是来骗留言的

  作为同行,看到这里其实小新的内心是崩溃的,微号竟然还可以这样写,况且还是一个有着广大用户的自媒体平台,后来想一下这也许是某宝一惯的风格,然后往下多看了几篇,以往虽然也有稍许的调侃搞笑成分,但是内容上还是非常正常的!

  关于为何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某宝小编也曾在微号上发声称:

  最近宝宝太忙了! 缺人手!你是在逗我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科技新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