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奶茶妹妹产后复出亮相:在家叫刘强东“老刘”,揽家中财政大权!

章泽天表示,自己手揽家中的财政大权,而时间点则是从去年开始管理家庭的投资。 对于在家中如何称呼老公刘强东,章泽天微笑着说,她在家中唤刘强东“老刘”。
2016-06-18 11:46 · TechWeb     
   

  6月17日消息,去年刘强东频频登上娱乐版头条,原因不为别的,他和奶茶MM从恋情曝光到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再到怀孕,让刘强东占尽风头。而现在奶茶MM章泽天产后首次复出亮相,身材与以往相比略微发福,并自曝掌握家中的财政大权。

061701

  章泽天此次亮相以投资人的身份出席某茶饮店开业活动,而在问及如何快速的恢复身材时,章泽天更是力推自己的茶品,称“喝茶就可以啊”。同时,章泽天表示,自己手揽家中的财政大权,而时间点则是从去年开始管理家庭的投资。她表示,由于家中的分工不同,刘强东的精力更多的放在企业上,其他的事情则有自己来做。这次投资的茶饮店也是力邀刘强东的两位同学入伙。

  对于在家中如何称呼老公刘强东,章泽天微笑的表示,她在家中唤刘强东“老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