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和老师之间的故事:乔布斯曾带炸弹恐吓老师,周鸿祎“被举报”

近日,马云在一次演讲中自曝,上大学时,自己对英语口语这门课极为自豪,但考试时老师给了59分。这位老师跟他说:“给你打的不是分,是打的你的狂傲。”这让一直自恃口语最好而“目空一切”的马云突然领悟了做人的道理。
2016-01-19 09:10 · 腾讯科技     
   

  【周鸿祎:被老师举报的学生】周鸿祎读研究生时,就开始研究反病毒。他成天盯着机房,一看别人走了机位空出来就赶紧占上。机房的老师像防贼一样防他。有一次在帮一个老师的活儿干完后,他把自己偷偷做的那些反病毒软件拷回去,再拷些别的“高级”软件以便编程使用和跟别人交换“高级”资源。糟糕的是,这让老师发现了, 干脆到学校公安处举报了他们,说他们在偷偷制造病毒。于是,周鸿祎就被警察被带走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