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五PK双十一:一张图看懂中美剁手党之间的差距

与之作为对比的是,天猫“双11”的销售额达到912.17亿元,这意味着“黑五”的网购销售额只有“双11”的19%,而且这还是在没计算京东等电商公司成绩的情况下。腾讯科技策划《黑五PK双十一》信息图,让你一张图看懂中美剁手党之间的差距。
2015-12-01 11:18 · 腾讯科技     
   

  美国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年度购物狂欢拉下帷幕,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美国“黑色星期五”当天网购的销售额相比去年增长了14%,达到2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亿元)。

  与之作为对比的是,天猫“双11”的销售额达到912.17亿元,这意味着“黑五”的网购销售额只有“双11”的19%,而且这还是在没计算京东等电商公司成绩的情况下。

  腾讯科技策划《黑五PK双十一》信息图,让你一张图看懂中美剁手党之间的差距。

黑五PK双十一:一张图看懂中美剁手党之间的差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