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豪宅大揭秘:范冰冰、章子怡、李湘、周迅……

据说,范冰冰在风景线家园的房子是专门为父母买的。看来,章子怡、周迅、范冰冰都是孝顺女儿。怎么给父母买房的都是女明星?莫非真的是女孩比男还孝顺、贴心!
2015-11-12 15:49 · 腾讯网     
   

  【冯绍峰】一出道冯绍峰就开的是奥迪房车,住在上海虹桥价值四千多万的豪宅。作为*继承人的冯绍峰也曾向父母表示,以后会接管家族生意。拥有家族继承人和艺人的双重身份,相信冯绍峰身上的压力也不小吧?之前曾有记者致电冯绍峰经纪人梁砚,对方并没有直接否认或承认此事,梁小姐表示不方便拿艺人的家庭来说事。“他演戏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这就是最重要的。”此外,编剧于正在采访时则透露冯绍峰确实有辆高级车但并不是房车,而且那也不是父母买的,是冯绍峰自己赚的,“也许是人红是非多吧,冯绍峰以前在北京拍戏时出车祸,我曾见过他的父母,感觉都是很普通的,并不觉得像是身家超10亿的有钱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