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些产品差到连自己老板都忍不住吐槽:乔布斯的iPhone4s,罗永浩的锤子

近日,魅族CEO在自家产品论坛里跟帖回复网友对新系统Flyme 5.0的不满,并表示自己也不喜欢,吐槽别人家产品不好用的情况很常见,可是吐槽自家产品不好的确是有点尴尬的,那么有哪些产品是连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的呢?
2015-11-06 08:50 · 腾讯科技     
   

  近日,魅族CEO在自家产品论坛里跟帖回复网友对新系统Flyme 5.0的不满,并表示自己也不喜欢,吐槽别人家产品不好用的情况很常见,可是吐槽自家产品不好的确是有点尴尬的,那么有哪些产品是连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的呢?

  【黄章:我也不喜欢这系统】除了最近在论坛中吐槽Flyme 5.0不好用之外,黄章也常常在微博中吐槽魅族其他东西,9月份网上流传了一份魅族新logo的图片,大量网友直呼难看,而黄章也发微博表示该logo太轻浮,已被毙掉了。面对上一代旗舰MX4 PRO的差评如潮的情况,黄章也表示是产品出现了问题,并给老用户以旧换购优惠。

  【乔布斯承认iPhone 4并非*】iPhone 4上市后,被人们诟病的天线门让苹果收到大量的投诉,面对这种现象,尽管一开始乔布斯还嘴硬道这是智能手机的通病,但是最后还是不得不承认在设计上有“不*的情况”,并表示将对首批用户赠送手机套或者全额退款。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谷歌眼镜有点怪】2013年4月,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表示,佩戴谷歌眼镜感觉“有点怪”,在某些场合会“明显”不合时宜。施密特承认,采用大声说话的方式通过谷歌眼镜的语音识别系统对其进行控制,这一点最易让人感觉“有点怪”。

  【Twitter新董事长:Twitter特难用】Twitter新任董事长奥米德•柯德斯塔尼10月份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我真心感到Twitter偶尔用起来很有挑战性,并令人感到畏惧。”他也认为这是公司的一大契机,如何将服务变得更为简单易用显然是目前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鲍尔默:Vista是做过最遗憾的事】微软的Vista系统在面世后就收到各方诟病,而时任CEO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道,这是他做过最遗憾的事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其实有机会犯很多的错误,但是我想我最遗憾的就是从Longhorn(Vista开发代号)到Vista那段时期。”

  【罗永浩承认锤子有缺陷】去年锤子T1刚上线时,罗永浩对测评机构Zealer的评价不满意,并表示要去优酷正面对峙下。在直播中,老罗面对王自如的质疑自己也承认道,锤子的屏幕的确比较容易碎、屏幕漏光、静电保护不好等不足,而后在微博上面对网友们吐槽开箱不合格率时也表示会努力改善品控。

  

  【马斯克儿子:特斯拉是“世上最蠢的车”】 埃隆•马斯克称,自家产品Model S被小儿子嘲讽为世上最蠢的车,是因为“后座连个读书灯都没有”。事实上,此前Model S系列本身配有后座读书灯,但后来由于马斯克认为背光装置的灯光足够了,所以就把后座的阅读灯给拆了。但马斯克后来在听取了其他用户的意见后认识到了这个做法的不妥,并表示会为购买那一批的用户免费安装读书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