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买房尽显“壕”情:马云12亿买香港山顶豪宅 李彦宏英国豪宅似园林

近些年来,投资房产的人越来越多,科技大佬们也纷纷掷重金为自己打造独一无二的豪宅。马云砸12亿买香港山顶豪宅,每平米112.2万;“刘强东”7800万买豪宅,创悉尼公寓售价纪录;李彦宏英国豪宅似园林……
2015-08-18 08:24 · 腾讯科技     
   

  【马云砸12亿买香港山顶豪宅 每平米112.2万】

  据报道,马云在香港山顶白加道22号购买了一套独立豪宅。房屋面积1099平方米,每平米约112.2万人民币,创下全球第二高每平米单价记录。这栋豪宅不仅可观望维多利亚港全海景,还拥有2200万平方米大花园。此次并非马云*次在香港购买豪宅。早在2011年,马云就以3亿港元购入BranksomeCrest顶层其顶层连泳池特色复式户。当时每平方米40万港元,该成交价打破当时香港最高房价纪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