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娱乐圈明星钟意房地产:天价豪宅比拼,盘点十大“地主”

在这个人人为房产疯狂的年代,作为明星,房产更是必不可少的资源。有些明星投资房地产,有些明星为自己的日后做着准备,在这个人人高喊房价太贵却还不断蜂拥而上的年代,明星们买房过程中也是佳事频传。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买房的明星们吧。
2015-05-17 11:00 · 新浪     
   

  六、周星驰——5亿房地产捞金

  在娱乐圈驰骋二十几年的周星驰,从一个龙套角色到导演的转变,也让其身家大涨。据媒体报道,光是周星驰所拥有的房地产价值就高达五亿元,豪宅内部内部全由名贵泰国柚木铺砌墙壁以及天花板,都是时下*的设计。星爷这么回捞金,看来日后还会在房地产行业崭露头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