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技术们有福啦:这些工作在美国年薪至少10万美元

作为一名在硅谷科技公司工作的工程师,薪酬无疑非常高。Computerworld最近对全美4800名IT专业人士的薪酬进行调查,发现很多职位的年薪都超过10万美元。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其中最热门的15大高薪科技职位。
2015-05-13 08:54 · 腾讯科技  风帆   
   

技术们有福啦:这些工作在美国年薪至少10万美元

  数据库架构师:年薪124650美元,其中薪金为121067美元,奖金3583美元,与2004年相比增长2.4%。

  数据库架构师负责设计数据库,而数据库通常是一家企业最重要应用程序的关键部分。现在,数据库架构师已经成为热门职业,因为新的数据库技术正不断涌现。在“大数据”热潮中,所有公司都需要收集海量信息,并从中分析出有意义见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