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刘强东4亿购私人飞机,比王健林、许家印的更高级

据说,这架飞机是目前最快最豪华的私人飞机,比许家印、王健林所拥有的私人飞机型号还高一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飞机布置成拥有双人床及各种娱乐设施的豪华私人包间。
2015-05-11 14:04 · Donews     
   

刘强东斥资4亿购私人飞机 比王健林的还豪华

  5月8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京东奶茶店的剪彩仪式,成为媒体和网友聚焦点。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已经订购了一架价值4亿的超远程公务机。据说,这架飞机是目前最快最豪华的私人飞机,比许家印、王健林所拥有的私人飞机型号还高一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飞机布置成拥有双人床及各种娱乐设施的豪华私人包间。

  如果消息是真的,那么东哥可算是把互联网CEO买私人飞机的级别推高了不止两个档次。虽然早前张朝阳等人也买过私人飞机,但私人飞机与私人飞机的差距不可以道里计。初级私人飞机可能几千万元人民币就能到手,而所谓的“超远程公务机”,是私人飞机的顶配,都是几千万美元的起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