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赫微博承认已离婚半年,离婚声明解读:否认出轨,疑似被抹黑

陈赫首先承认自己隐瞒了离婚的事,并坦言和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如此推算,两人早在2014年7月份就离婚了,但去年八月,陈赫还在出书示爱老婆。
2015-01-23 07:43 · 腾讯网  小西   
   

陈赫微博承认已离婚半年,离婚声明解读:否认出轨,疑似被抹黑

  两年前曾高调举行海岛婚礼,陈赫与相恋13年的圈外爱人许婧步入婚姻曾备受祝福。然而这段婚姻还不到两年就已经告吹,日前被曝劈腿张子萱的陈赫已离婚。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陈赫1月22日晚发布声明证实已经离婚半年多,并称两人和平分手,并无其他原由。面对如潮的负面评论,陈赫称快要崩溃,欲暂停工作。

  承认隐瞒离婚 向公众致歉

  陈赫首先承认自己隐瞒了离婚的事,并坦言和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如此推算,两人早在2014年7月份就离婚了,但去年八月,陈赫还在出书示爱老婆,并发微博称:“历时快一年,终于完成了这本书,想在今天把它当作惊喜送给老婆。”书名为《守得住才叫爱》,书面标语是“我始终相信爱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等字样。此外,陈赫还在去年上半年和老婆一起上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如此表里不一,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失望,对此陈赫连称两次“对不起”,向所有人致歉。

  和平分手 没有出轨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对相恋13年的恋人分道扬镳,此前曾有媒体爆料,陈赫与许婧离婚是因为陈赫出轨: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还有网友爆料称,张子萱也向老公杨一柳提出离婚。另外,还有微博营销大号称,在去年11月时就有人目击到陈赫与张子萱同赴马尔代夫。

  对此,陈赫在声明中明确表示,离婚全因聚少离多并非出现第三者,“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10天。很多工作是无法拒绝的,太多的人情世故,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我们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

  不堪压力 疑似被抹黑

  自两天前陈赫离婚的消息爆出后,网上的流言就一直没有停止过。更是有博主“圈少爷”爆出劲爆内容,表示:“几年前就喜欢乱玩染上XX在华山医院就诊的男演员,其实并非什么善类,本人很矫情,但是离婚那么久却在新戏快播出时爆出,也是蛮厉害的。”虽然爆料未指名道姓,但从公布的细节上来看,均和陈赫如出一辙。

  面对席卷而来的流言蜚语,陈赫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只是离了婚,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铺天盖地的假消息,让他不堪重负,也让父母濒临崩溃,他恳求网友给自己最后的一点点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圈内资深人士陈砺志昨晚发微博暗示陈赫被好友“泼脏水”,也让网友们浮想联翩,他写道:“所谓兄弟,就是看到你要比他红的时候,在半真里面掺更多假信息的放料挖坑埋你。你约媒体爆料,还付费使用营销帐号,就不怕被挖出来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