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揭秘:娱乐圈最为显赫的十大明星家族

谢贤的第一任妻子是台湾70年代文艺片首席女星甄珍,第二任妻子是狄波拉,最令谢贤感到高兴的是他有一双好儿女。
2014-12-03 16:44 · 新浪     
   

  5、狄龙一家

  70、80年在邵氏与姜大卫搭档并齐名,与李小龙、梁小龙、成龙并称香港“四小龙”的狄龙(本名谭富荣)也是一家老小都是圈内人。

  狄龙的老婆陶敏明也是邵氏演员, 儿子是香港青年演员谭俊彦,在《慌心假期》、《花花型警》等影片中有不俗的表演,外甥女是着名的经理人。


揭秘:娱乐圈最为显赫的十大明星家族

  现BMA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林珊珊,香港着名DJ 林海峰、林晓峰是狄龙的外甥,红极一时香港的流行歌手彭羚(林海峰的老婆)和香港无线艺员,知名主持人康子妮(林晓峰的老婆)是狄龙的外甥媳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