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为本次盛会开幕致辞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称:“开放的四川正面临新一轮发展新机遇,我们热诚欢迎国内外金融机构、风投机构到四川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促进优秀融资项目与金融资本高效对接,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2014-05-13 14:1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3日消息 2014年5月13-14日,由民建中央、科学技术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及清科集团等承办,“第四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 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为本次盛会开幕致辞

(图为四川省副省长刘捷为本次盛会开幕致辞 )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405/201405133653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