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胡润投资富豪榜:刘永好成2013中国投资大王

投资财富达50亿元以上的中国阳光投资家有22人,总财富2,121亿元,平均财富96亿元,比今年百富榜总榜的平均财富高50%。投资榜上榜门槛50亿元,是今年胡润百富榜系列子榜中除房地产之外门槛最高的。
2013-10-09 14:38 · 网易财经     
   
        · 中国的“猪饲料大王”刘永好家族以200亿元的投资财富*“胡润投资富豪榜”首富。

  · 投资财富达50亿元以上的中国阳光投资家有22人,总财富2,121亿元,平均财富96亿元,比今年百富榜总榜平均财富高50%。

  · 投资榜上榜门槛50亿元,是今年胡润百富榜系列子榜中除房地产之外门槛最高的。

  · 前20名投资富豪中,投资IT金融行业的占绝大多数,各占36.8%和26.3%,加起来超过总数的60%。

  ·  北京和上海是上榜投资富豪最多的地区,各有6位。从出生地来看,北京商人、沪商和徽商最多。

  ·  前20名投资富豪中,14位是专业投资人,另外8位是主业外兼带投资。

  ·  前20名投资富豪中,刘永好是全国人大代表,卢志强是全国政协委员。

  ·  前20名投资富豪中,属兔和属猪的最多,分别有16%,属鼠的没有。

  继9月11日《2013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在北京发布之后,其子榜之一的《2013胡润投资富豪榜》(Hurun China Rich List Series 2013– Richest Investors) 也于10月9日在上海发布,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投资富豪榜,只计算富豪们在投资领域的财富。

  投资财富达50亿元以上的中国阳光投资家有22人,总财富2,121亿元,平均财富96亿元,比今年百富榜总榜的平均财富高50%。投资榜上榜门槛50亿元,是今年胡润百富榜系列子榜中除房地产之外门槛最高的。中国的“猪饲料大王”刘永好家族以200亿元的投资财富*“胡润投资富豪榜”首富。“黑马”龚虹嘉、陈春梅夫妇以180亿元投资财富排名第二。

  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大趋势下,企业家也在向投资家转型。”

  《2013胡润投资富豪榜》前10名

胡润投资富豪榜:刘永好成2013中国投资大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