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默多克出售豪华游艇:曾是邓文迪*

“Rosehearty”号游艇长度为184英尺(约合56米)。游艇中介公司Camper & Nicholsons International拒绝透露转让者身份以及转让原因等更多细节。但默多克的发言人证实,“Rosehearty”号游艇确已挂牌出售。
2013-09-09 09:49 · 新浪科技  清辰   
   

  

默多克的豪华游艇“Rosehearty”号

默多克的豪华游艇“Rosehearty”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早间消息,根据中介公司的消息,美国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已经以2970万美元的价格,将他的豪华游艇“Rosehearty”号挂牌出售。而大约3个月前,默多克与妻子邓文迪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

  “Rosehearty”号游艇长度为184英尺(约合56米)。游艇中介公司Camper & Nicholsons International拒绝透露转让者身份以及转让原因等更多细节。但默多克的发言人证实,“Rosehearty”号游艇确已挂牌出售。

  多家游艇中介机构称,默多克近年来很少使用这艘游艇,倒是邓文迪经常使用。知情人士透露,“Rosehearty”号转让与默多克夫妇离婚并无联系。一名中介商说:“默多克每天忙忙碌碌,根本无暇出去玩。虽然他很喜欢这艘游艇,也酷爱航行,但问题是他没有时间。”

  “Rosehearty”号建于2006年,制造商是意大利公司Perini-Navi,拥有极富现代感的内部装饰,由法国知名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利亚格尔(Christian Liaigre)操刀设计,它共有五个套房,其中就包括两个VIP套房。

  “Rosehearty”号配备了大量必备娱乐休闲设备,比如滑水橇、滑水板、全套潜水装备等。游艇上还可以无线上网,舱内有多台大型等离子电视,充分满足默多克的媒体资讯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