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用媒体力量推动股市发展

为了我们的股市的发展、为了我们国家经济的发展,而我们媒体在这个过程当中推动发展,同时也能够壮大我们自己,这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2013-01-05 09:58 · 投资界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用媒体力量推动股市发展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

         投资界1月5日消息,在中国投资者大会上,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表示,要让媒体的力量像阳光一样要照亮股市的每一个角落。“为了我们的股市的发展、为了我们国家经济的发展,而我们媒体在这个过程当中推动发展,同时也能够壮大我们自己,这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这两天持续寒冷,早晨起来出门第一件事情就是希望看看是否有阳光。我今天感觉到很幸福,就是因为有阳光。其实人活在世上,有时候追求也许就那么一点点,今天既然有了阳光,而且阳光明媚,那么给了我们一个好的心情。

  今天各位专家、各位朋友在场,我们都是为了一个新的目的,就是要重塑理念、重启股市这么一个精神的追求大家坐在一起。我首先代表主办方之一的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向各位表示深切的欢迎。因为目前股市就像我们今天的天气一样,也很寒冷。我们渴望阳光,有了阳光以后我觉得就能够驱散寒冷。

  刚才主持人说了,我们要让媒体的力量像阳光一样要照亮股市的每一个角落,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我觉得要阳光就必须有真诚,我觉得作为我们媒体来说,首先我们应该追求的就是真诚。

  刚才主持人也谈到了今天很多人来晚了,还在路上,因为今天堵车,因为今天不限号,这使我想到了一个关于秩序的问题、公平的问题,这些问题都是我们的股市、我们的媒体需要关心的问题,我希望大家多在这方面给予更多的探讨。无论如何我们的目的最终还是为了发展,为了我们的股市的发展、为了我们国家经济的发展,而我们媒体在这个过程当中推动发展,同时也能够壮大我们自己,这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我今天非常高兴地请来各位专家、各位朋友来一起商谈和探讨关于重塑理念、重启股市的这么一件大事,让我们以真诚的心情、让我们以公平的态度去探讨这么一个现在急需探讨的问题。

  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301/201301053413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