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联合创始人休斯与同性恋人结婚

GLAAD致力于改变大众对同性恋人的看法。在这之前,Facebook为同性恋人使用的结婚图标与异性恋人的一样。前不久苹果发布的iOS 6中,也为男性和女性的同性恋人单独设置了图标。
2012-07-03 10:45 · TechWeb     
   

Chris Hughes and Sean Eldridge on Facebook

  Facebook联合创始人休斯(左)及其结婚对象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最近为同性恋人增设了新图标,而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成为了*使用这枚图标的人之一。日前,这位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与从大学时代就在一起的伴侣Sean Eldridge结婚。

  非营利性组织GLAAD对Facebook此举表示了赞赏。GLAAD致力于改变大众对同性恋人的看法。在这之前,Facebook为同性恋人使用的结婚图标与异性恋人的一样。

Facebook联合创始人休斯与同性恋人结婚

  前不久苹果发布的iOS 6中,也为男性和女性的同性恋人单独设置了图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