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华
品读财经团队资深财经分析师,已有三年金融研究分析工作经验,曾任职于世联行、世方商业地产顾问从事房地产策划和研究,以独立视角分析财经新闻和产业发展趋势,现与团队成员专注挖掘财经图解领域,绘图解势。
5篇文章
11485次阅读

从卖保险到搞互联网,中国平安的野心有多大?

2016-02-19 11:36 · 投资界  胡昌华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平安集团互联网用户规模约2.42亿,用户的增长速度达4.4倍。这家以保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集团正逐渐转型为一家综合的互联网公司,中国平安将进入全新的3.0时代。

  在全面互联网化的今天,中国平安也不甘示弱,借着“互联网+”的东风,从传统业务到医、食、住、行、玩的方方面面,平安均进行了互联网化的布局。截至2015年12月31日,平安集团互联网用户规模约2.42亿,用户的增长速度达4.4倍。这家以保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集团正逐渐转型为一家综合的互联网公司,中国平安将进入全新的3.0时代。

从卖保险到搞互联网,中国平安的野心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