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货币从紧是VC的好机会

2008-05-28 09:13 · 网易财经  鲍钺   
   
风投不会考虑资金的来源,只要投资我们就接纳,热钱这个问题应该交由国家来监管。

    在现在央行不断紧缩银根的形势下,中小企业很难从银行得到贷款,就算获取贷款其成本也是非常高昂。所以这正是我们风投行业的好机会,许多企业都找到我们商谈投资事宜,直接融资成为许多中小企业在现在的形势下首选的模式。

    随着热钱的不断涌入有人怀疑股权基金是否会在其中扮演洗钱的角色。风投不会考虑资金的来源,只要投资我们就接纳,热钱这个问题应该交由国家来监管,况且现在谁也搞不清热钱的具体来源,谈不上洗钱。

        注:原文来自网易财经

 

【本文为合作媒体授权投资界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及原出处获得授权。有任何疑问都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