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年元宵节互联网创投圈的灯谜是这么玩的

在区块链和创投人士聚集的群里,一组用动物符合代表互联网大佬名字的"灯谜"火了。它的起源是,区块链投资人陈伟星在朋友圈公开怼VC投资人朱啸虎,但陈伟星并没用使用“朱啸虎”三个字,而是用(猪+笑脸+老虎)3个表情符号代替。
2018-03-02 18:54 · 微信公众号:全天候科技  张少华   
   

  上月与朱啸虎就区块链话题进行一场激烈的隔空互怼后,陈伟星今日再度对朱啸虎发表评价,他在朋友圈表示:

  哥们在一起讨论,既然朱啸虎如此鄙视区块链创业者,我们特别申明:我和我身边的兄弟们永远不支持朱啸虎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也永远不欢迎朱啸虎参与我们投资的区块链项目。

  再见了,朱迷茫,恭祝你永远活在古典时代。

  陈伟星评论朱啸虎的朋友圈发出之后,朱啸虎尚未做出正面回应。朱啸虎今日也发布了一条祝贺元宵节快乐的朋友圈,配图十分滑稽。

  值得关注的是,陈伟星在朋友圈发表上述内容时,并没有用“朱啸虎”名字的汉字,而是用了3个表情符合符号(猪+笑脸+老虎)代替。陈伟星这一“玩法”迅速在网上走红,随后,网络上出现了多个代替互联网大佬名字的表情符号组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全天候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