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初创期马云曾被两位大佬痛批,如今物是人非

马云却在一次次出访中刷爆了朋友圈,今年和去年马云两次出访美国令纽约和底特律万民沸腾,最近视察非洲还没抵达就被争相报道,一张张非洲朋友与马云其乐融融的合影更是深化了中非友谊,两相对照,高下自见。
2017-07-27 09:46 · 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  天津逍遥子   
   

  马云如今已经是中国企业界的传奇人物,并且他最近新晋为亚洲首富,而阿里巴巴的市值也已经突破了3000亿美金的大关,成为全球范围内举足轻重的巨型公司,现在谁要是黑马云肯定会被粉丝骂死。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马云在刚出道的时候也经常被大佬抨击。

  陈安之,号称成功学大师,当年以陈氏成功学火遍全中国。当年在央视的对话栏目里,陈安之对马云大放厥词,批评马云太自大,应当在自信当中自省,只有谦虚才是持续成功的保证。当时在舆论和理论界都掀起了一股质疑马云的浪潮,让马云感到自己的模式并不被认可。

  今天人们想到雷军,都会想到小米,事实上当初雷军从金山退下来后开始做的是天使投资。雷军在做VC的时候,有一次在见过一个项目后,对身边的人说,说的项目这么大,怎么看都觉得是骗子!而那个被雷军当做骗子的人就是马云。当时雷军可是业界翘楚,雷军定性的人国内很少有人会去推翻,于是阿里最早的投资旁落外人,孙正义借机进入,成为了阿里的*大股东,当然控制权还在马云等管理层手中!

  如今已是攻守逆转曾经的懵懂青年已经是亚洲首富和联合国高级官员,而当时风头一时无两的成功学大师陈安之却已经成为人人喊打的存在,雷军创办的小米也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马云却在一次次出访中刷爆了朋友圈,今年和去年马云两次出访美国令纽约和底特律万民沸腾,最近视察非洲还没抵达就被争相报道,一张张非洲朋友与马云其乐融融的合影更是深化了中非友谊,两相对照,高下自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