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最有魅力的女人都是谁?娶了这其中哪一个都能走上人生巅峰!

作为中国前首富黄光裕的妻子,从未涉足零售江湖的杜鹃,在过去几年快速历练成为另一个黄光裕式的高手,用“女一号”的身份上演了一段英雄救“美”的故事,终于将国美重新带上正轨。大概每个男人,都会想拥有一个这样能力强悍又对爱人不离不弃的红颜知己吧。
2017-07-17 14:44 · 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  天津逍遥子   
   

  *名,国美电器杜鹃。

  杜鹃1972年出生,她原本是中国银行任放款专员,偶然机会因工作与黄光裕认识,两个人相恋三年左右结婚,杜鹃与黄光裕一起经营国美,夫很多专业人士对杜鹃评价管理天份不比黄光裕差,精通财务资本业务运作,并更亲民,杜鹃在黄陈争斗中作为一个重要的角色。 在2017年2月6日杜鹃入选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可以说拥有一个杜鹃这样一个能力强悍又对爱人不离不弃的红颜知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第二名,格力董明珠

  董明珠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南京, 1990年36岁的进入格力(当时还叫海利)做安徽区业务经理,谁也没想到四年后董明珠在格力的职位如火箭般蹿升, 从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一直到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但在 2016年10月18日,董明珠卸任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继续担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2017年1月10日,董明珠荣获“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更是一度被称为中国制造业*网红。魅力指数五颗星。

中国最有魅力的女人都是谁?娶了这其中哪一个都能走上人生巅峰!

  第三名,碧桂园杨惠妍。

  杨惠妍1981年出生,碧桂园创始人之一杨国强的女儿,因为继承家族企业的缘故年纪轻轻的她在2007年就成为了中国女首富,2013年9月17日杨惠妍以财富510亿元成为女首富。2013年10月17日,福布斯公布2013年中国富豪榜,杨惠妍以439亿元人民币资产位列福布斯2013年中国富豪榜第七名,前十名中只有杨惠妍一人为女性。 2016胡润女富豪榜发布,杨惠妍以485亿位居第二位。她的大学同学在说她是中国女首富后表示我听到她是首富的消息感到很吃惊,她很低调,在中国留学生圈子里几乎没有人了解她。真正的白富美。

  第四名,老干妈陶华碧。

  陶华碧,1947年1月出生,籍贯贵州省湄潭县,老干妈麻辣酱创始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贵阳南明春梅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陶华碧曾先后获贵阳市南明区“巾帼建功标兵”,贵阳市南明区“创卫先进工作者”,贵阳市“巾帼建功标兵”,贵阳市“两个文明”建设服务先进个人,贵州省“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杰出创业女性,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会议上,中国著名辣椒制品品牌创始人老干妈陶华碧表示老干妈3年缴税8个亿,实现31亿元人民币的产值,带动两百万农民的致富,我还是按照我的知识来办事。不上市骗钱,对供应商坚持现款现货从不拖欠,这种诚信的商业精神是当代社会不可或缺的精神财富,

  第五名,华为孙亚芳。

  孙亚芳出生于1955年, 原来在新乡国营燎原无线电厂工作,任技术员, 1989年,孙亚芳进入华为工作,从市场部工程师一路到市场部总裁,华为大学校长,1999年起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在2015年亚洲商界权势女性的50位榜单中孙亚芳排名第9位, 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发布,华为董事长孙亚芳进入第二位。有人说是孙亚芳成就了任正非,也有人说是任正非发现了孙亚芳,不过两者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被誉为任正非背后的女人,虽然有点强势,但是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有个贤内助呢?

  第六名,蚂蚁金服彭蕾。

  彭蕾是阿里巴巴的18位创始人之一, 1994年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原杭州商学院) 1999年加入阿里巴巴,彭蕾也就是阿里巴巴创始人即“阿里十八罗汉”之一,她也被视为是马云的左膀右臂, 2013年3月起担任蚂蚁金融服务集团CEO。 2016年9月,彭蕾在《财富》全球50大*影响力女性中排第16名, 福布斯中国2017年2月6日发布“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中彭蕾名列第三。毕竟我们每天都用着人家的支付宝,排名不能太靠后,从履历上看属于那种知性美女。

  第七名,哇哈哈宗馥莉。

  宗馥莉生于1982年1月15日,宏胜饮料集团总裁、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的女儿。2014年成立“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2014年,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中国商界女性排行榜”,宗馥莉再次榜上有名,并高居第八位。2015年,宗馥莉身家30亿美元居亚洲十大年轻富豪第三名。2015年,在全球最富有的20位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第11名。排除身世等因素,宗馥莉年过三十仍旧一心求学,而且没有任何像其他富二代一样的绯闻,虽然很多时候不太注重妆容,但是都非常庄重,化妆起来也是很美的。此外其热衷于慈善而且能够身体力行,而非单纯捐钱了事也让人十分钦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