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贾氏or庞氏?腾讯大佬称乐视为庞氏骗局,孙宏斌朋友圈力挺贾跃亭

孙宏斌也在朋友圈转发该声明,并评论称:“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上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这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不盖棺不定论。支持老贾。”
2017-07-17 08:52 · 猎云网  小LV   
   

  腾讯创始人炮轰贾跃亭是庞氏骗局,徐小平马化腾也点赞了。

  近日,乐视危机持续发酵。有媒体挖出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买了五栋大别墅,平均每栋700多万美元,似乎从侧面证实了贾跃亭跑路的铁证。

  对此,乐视超级汽车今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表《关于个别媒体把乐视汽车驻美办曲解为YT美国的家的声明》,称所谓的贾跃亭私人房产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

  乐视超级汽车表示,该处房产也是乐视汽车中国高管来美出差,以及常驻美国的乐视汽车员工住所。贾跃亭不仅没有在美国安家,也没有任何美国私人房产。贾跃亭自2013年到美国进行汽车创业以来,从未有任何家人到此处度假居住。

  此外,乐视还表示,由于汽车研发制造需要大量资金,乐视汽车已经把上述房产全部质押,所有资金全部投入到汽车研发中。

  孙宏斌也在朋友圈转发该声明,并评论称: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上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这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不盖棺不定论。支持老贾。”

  而在昨晚,腾讯公司五位创始人之一、腾讯公司终身荣誉顾问、现天使投资人曾李青在朋友圈对“乐视危机”发表个人观点。

  直指乐视为“庞氏骗局”,并表示,对乐视这样明显的庞氏骗局都看不出来的人,“不配在投资圈混,也不适合创业”,并将乐视与臭名昭著的ITAT类比。截图显示,疑似徐小平和马化腾点赞了曾李青此条朋友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