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员工最多的九大企业,中国六家企业养活600万人!

美国邮局,也称美国邮政署或美国邮政服务,是美国联邦政府的独立机构。美国邮政署拥有596,000名雇员,以及218,684辆汽车,是全球最庞大的民用车队。每年处理177亿信件,占全球数量的四成。美国邮政署是少数在美国宪法中提及设立的机构。
2017-07-10 09:32 · 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  天津逍遥子   
   

  第九,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大约54万员工。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设有航空装备、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140余家成员单位、近30家上市公司,员工逾50万人。2009年航空工业公司首次申报并成功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426位,成为首家入选的中国军工企业。2016年航空工业公司连续第八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跃升至第143位。航空工业公司系列发展歼击机、歼击轰炸机、轰炸机、运输机、教练机、侦察机、直升机、强击机、通用飞机、无人机等飞行器,全面研发涡桨、涡轴、涡喷、涡扇等系列发动机和空空、空面、地空导弹,强力塑造歼-10、飞豹、枭龙、猎鹰、山鹰等飞机品牌和太行、秦岭、昆仑等发动机品牌,为我国提供先进航空武器装备

  第八,美国邮政:大约55万员工。

  美国邮局,也称美国邮政署或美国邮政服务,是美国联邦政府的独立机构。美国邮政署拥有596,000名雇员,以及218,684辆汽车,是全球最庞大的民用车队。每年处理177亿信件,占全球数量的四成。美国邮政署是少数在美国宪法中提及设立的机构。

  第七,大众公司:大约61万员工。

  大众汽车,台湾译为福斯汽车,港澳译为福士汽车,马新译为大众汽车,Volks在德语中意思为“国民”,意思是“国民的汽车”,故又常简称为“VW”。大众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它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2009年5月7日,在经过长达4年之久的收购大战之后,保时捷和大众的控股家族于本周三达成了初步协议。这两家公司将合二为一,打造出一家拥有10大品牌的欧洲*汽车制造商。

  第六,中国国家电网:大约92万员工。

  国家电网公司简称国家电网、国网,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员工总量超过186万人。

  第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约93万员工。

  中国邮政全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一个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管理国有独资公司,负责中国内地的邮政业务,实行政企分开的管理体制并接受国家邮政局的业务监管。2007年1月29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国家邮政局挂牌成立,中国邮政政企分开。2009年,中国邮政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的邮政网络,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

  第四,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大约97万员工。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Group)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316亿元,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对其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的有关国有资产行使资产受益、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出资人的权力,对国有资产依法进行经营、管理和监督,并相应承担保值增值责任。公司控股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于2000年10月和2001年8月在境外、境内发行H股和A股,并分别在香港、纽约、伦敦和上海上市。

  第三,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约116万员工。

  成立于1974年,鸿海科技集团是全球3C(电脑、通讯、消费类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成长最快的国际集团,集团旗下公司不仅在台湾、香港、伦敦等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更囊括当前台湾*的企业、捷克前三大出口商、大中华地区*出口商、2015年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排名第31名,及全球3C代工服务领域龙头等头衔。

  第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大约158万员工。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油气业务、工程技术服务、石油工程建设、石油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是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2014年,中国石油在美国《石油情报周刊》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位居第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5年世界500强公司排名中居第4位。2015年7月7日,中石油当前市值达到3820亿美元(截至2015年7月7日),位居全球500强企业第二位,仅次于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企业。

  *,沃尔玛:大约230万员工。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即沃尔玛公司,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的公司,其控股人为沃尔顿家族。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沃尔玛主要涉足零售业,是世界上雇员最多的企业,连续4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居首位。沃尔玛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全球15个国家。沃尔玛在美国50个州和波多黎各运营。沃尔玛主要有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等四种营业方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