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66!揭秘现实版“继承者们”,这些家族企业都富可敌国,堪称传奇!

这些名利场上声名煊赫的家族企业,打破了淘汰逻辑的市场规则与“富不过三代”的魔咒,一直在开创属于他们家族的全盛时代。
2017-07-05 10:19 · 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  天津逍遥子   
   

  第八名:西门子。

  赫赫有名的西门子也是一个家族企业,他们从1847年创立以发明的直流发电机到现在的电器和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等等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已经都百年历史的西门子到现在都是全球比较知名的企业。

  第七名:默克。

  很少人知道默克集团,不过这个集团是当今为止生存时间最长的企业之一了,默克集团从1668年创立之间,已经过了几个世纪了,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到现在依然充满斗志的前进,默克最多的是从事制药和化学业务。

  第六名:沃尔玛。

  这个超市应该是大多数人众所周知了,最为全球*的零售业,覆盖的范围和涉及的国家更是数不胜数,而且重要的是沃尔玛还是全球500强企业的首位。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沃尔玛是一个家族企业,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控股人为沃尔顿家族。创始人:山姆沃尔顿。

  第五名:大众。

  大众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家族式企业,很多人会以为大众从事的都是汽车行业,其实不然,大众也是一个多元化集团,从事的有金融、保险、物流等等一条龙服务,当时最终都是以汽车为中心的。

666!揭秘现实版“继承者们”,这些家族企业都富可敌国,堪称传奇!

  第四名:福特。

  这个家族应该是众所周知了,福特家族已经是世界上堪称超级家族了,控制福特到现在为止已有百年的历史了,福特的传奇更是人尽皆知,创造了世界上汽车行业无数之最,这一切都和福特家族有关!

  第三名:摩根财团。

  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财经界俗称大摩,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重组和信用卡等多种金融服务,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的600多个城市有代表处,雇员总数达5万多人。

  2008年9月,更改公司注册地位为银行控股公司。2017年6月7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摩根士丹利排名第76位。摩根大通集团,业界称西摩或小摩,总部在美国纽约,总资产2.5万亿美元,总存款高达1.5万亿美元,占美国存款总额的25%,分行6000多家,是美国*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摩根大通于2000年由大通曼哈顿银行及J.P.摩根公司合并而成,并分别收购芝加哥*银行和贝尔斯登银行和华盛顿互惠银行。摩根大通是一家跨国金融服务机构及美国*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包括投资银行、金融交易处理、投资管理、商业金融服务、个人银行业务等。摩根大通的总部设于曼哈顿区的*大通曼哈顿广场,部分银行业务则转移到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摩根大通大厦。

  2017年6月7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摩根大通集团排名第21位。摩根家族的祖先于17世纪初在新大陆的淘金浪潮中移民美国,定居在马萨诸塞州。到约翰·皮尔庞特·摩根的祖父约瑟夫·摩根的时候,卖掉了在马萨诸塞州的农场,定居哈特福。摩根家族一直延续着赖以生存的商业传统。约瑟夫·摩根最初经营一家小咖啡馆。经过苦心经营稍有积蓄后,他先是出资经营一家很气派的大旅馆,然后又购买了运河的股票,成为汽船业和铁路业的股东。但是,真正显示其投机者和冒险家本色的当属其在保险业的投资。

  第二名:宝马。

  很多人都知道宝马这次名车,但是很少人知道匡特家族,是的!匡特家族就是控股宝马的有名家族,之所以很少有人知道,是因为匡特家族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特点就是低调,非常的低调!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匡特家族不仅掌控宝马还有奔驰、当年赫赫有名的毛瑟!

  *名:杜邦。

  杜邦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提供能提高人类在食物与营养,保健,服装,家居及建筑,电子和交通等生活领域的品质的科学解决之道。

  杜邦公司成立于1802年,在全球70个国家经营业务,共有员工79,000多人。2015年,陶氏化学和杜邦美国宣布合并新公司将成为全球仅次于巴斯夫的第二大化工企业。美国杜邦家族有248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500强企业中最长寿的公司。杜邦家族的发展,有一条清晰的变革路径,也就是从单人决策,集团式经营,多分部体制,到三马车式体制。杜邦家族是美国最古老、最富有、最奇特、*的财富家族。

  这个家族至今已保持了200年长盛不衰,世所罕见。20世纪90年代杜邦家族控制财富1500亿美元,出了250个大富豪,50个超级大富豪。其家族创始人是伊雷内杜邦,靠制造火药发财,后来因一次火药大爆炸,家族财富荡然无存。20世纪初杜邦家族出了杜邦“三巨头”。他们再次创业,将家族带入史无前例的鼎盛时期。这个家族视家族财富为第二生命,权力传代非常独特。在第三代中,家族内部至少有10对堂表亲之间的婚配,成为美国近亲联姻最多的大家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